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» 领导论坛
2014年新年献词

作者: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: 系统管理员

2014-01-04      字号:【    

2014年新年献词
校长 陈弘
同志们:

  在这个一元复始,生机勃发的日子里,我们全体教职员工、离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,辞旧迎新。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党政工向大家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。祝福老同志幸福安康,祝福师生员工平安快乐,祝福我们的大学和谐兴旺。!
2013年,学校内涵建设迈出新的步伐,发展取得新的成绩,全校教职员工付出了辛勤的劳动。我衷心的感谢同志们的理解、支持和努力。

  经过较长时间的前期准备,我们已经打下了较为扎实的思想基础,形成了广泛的改革共识。新的一年,我们要抓住永州进入高铁时代的历史机遇,以改革精神和开放思维,主动融入湖南高等教育发展大格局中,坚定地把学校各项事业推向新的发展阶段。

  改革则生,开放则活。我们推进改革、扩大开放的根本目的,是要让湖南科技学院成为全体师生员工富有安全感、幸福感、自豪感、归属感的美好家园。改革从来都是艰巨的事业,为此我们必须付出更大的努力。

  为了加快学校战略目标的实施,我们要大力培养精励校风,讲团结、重实干,破除陈规陋习,树立新风正气。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展示了新的执政风格,民心所向,大势所趋。我校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即将启动,各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,以良好的作风让全校教职员工看到新的希望。

  为了保证学校战略目标的实现,我们要把汇聚精英人才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。我们要敞开胸怀,知人善任,加大内部培养,广纳天下英才,吸引更多有理想、有才华的人加入我们的团队,让所有的科院人有平等参与的机会、有施展才干的舞台。

  为了保证我们事业的持续发展,我们必须从思想建设和制度建设上反腐倡廉,坚决反对官僚主义、形式主义、享乐主义、奢靡之风。

  为了实现我们的远大理想,我们必须建立一支高素质的干部队伍。新的一年我们要大力选拔重用作风好、能力强的干部;要加大干部培训学习,不断提高各级领导干部办大学、办教育的能力和水平。通过科学的机制和正确的导向,引导干部把心思集中到“想干事”,把本领体现在“能干事”,把目标锁定在“干成事”。

  朝阳旭日红胜火,潇湘春水绿如蓝。人类进步历程昭示我们:真正的幸福,不在于你能决定生活在怎样的地方,而在于你能选择一种你所向往的美好生活。美好的生活总是属于诚实劳动、积极进取、不懈追求的人们。让我们高举团结的旗帜,坚守奋进的姿态,唱好同一首歌,走向湖南科技学院的振兴之路!

    谢谢大家!
科院官方微博
推荐热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