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现在所在的位置: 首页 » 电子校报
“我与祖国共奋进”主题征文活动启事

作者: 湖南科技学院 摄影: 系统管理员

2009-09-15      字号:【    

“我与祖国共奋进”主题征文活动启事

 

 

在建国60周年之际,我们特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“我与祖国共奋进”主题征文活动。
      一、征文对象  全体在校学生
      二、征文时间  2009910日至925
      三、征文内容

以“我与祖国共奋进”为主题,围绕以下方面征稿:抒发热爱祖国、建设家乡、奉献社会的情感;反映新中国成立60周年,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、生活巨变,以及对未来幸福生活的憧憬与追求;反映人与社会、人与自然和谐发展和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;讴歌先进、英雄人物的动人事迹和人民群众文明向上的精神风貌等。
      四、征文要求

1、作品体裁不限,字数在1500字以下。

2、文章主题鲜明,积极健康,文笔流畅,富有真情实感,必须为原创作。
       五、投稿方式

来稿送至行政办公楼418室校报编辑部或发至电子邮箱:hnkjxyb@163.com。请注明姓名、系别、班级、联系方式。

六、奖项设置

评出一等奖3 、二等奖6名、三等奖12名、优秀奖若干名,对获奖者给予一定的物质与精神奖励,获奖作品将推荐参加全省比赛,并择优在《湖南科技学院报》上刊发。

 

党委宣传统战部

《湖南科技学院报》编辑部

二OO九年九月十日

 

科院官方微博
推荐热点